正儿八经跟你谈恋爱

叶修和苏沐秋是在酒吧里认识的。两伙本来不认识的人给凑了个桌,倒也聊得挺欢。喝醉了的苏沐秋往桌上一倒,搬来搬去被推倒了叶修这边,还被人嘱托了给他送回家去。叶修想说我哪知道他家在哪。

然后叶修就把他搬到自己家里。路上苏沐秋一点也不安分,东蹭蹭西蹭蹭。叶修觉着热,还挺渴的。叫他别乱动,偏不听。叶修想摁住他的腿,结果给摁偏了,捏在了他屁股上。

苏沐秋吓僵了,乖乖给叶修拖走了。目的达到了,叶修也不在乎刚捏了人的屁股。

回到家后叶修没客气,直接把他往沙发上一丢,给他卷了层被子,说你睡,酒醒了再回去。苏沐秋觉得闷得慌,蹬了蹬脚发现得解决下问题。叶修出来的时候就瞧见苏沐秋在给自个打炮,说你别弄在沙发上,挺难洗的。

这事挺尴尬的,结果苏沐秋就哦了声,当人不存在了。

酒醒之后苏沐秋就走了,才发现原来两家住得挺近。



后几天苏沐秋接到叶修的电话时候还有点懵,心想这人哪来的我的电话。听见对面说被自家人拉着要去相亲。可他没心思去,要苏沐秋帮个忙。

苏沐秋说我能帮什么忙。

叶修说我跟他们说我有喜欢的人了,今晚就带去给他们看看。

他说你今晚陪我去。

他这话说的跟表白似的,实际上就是要带个人去装对情侣,偏偏找上苏沐秋来了。苏沐秋觉着哪都不大对。

他说你放心,帮了这个忙我包你一个月的生活费。苏沐秋不是什么见钱眼开的人,不过缺钱就是。

苏沐秋说,好。

去过之后没发生什么事,基本就是叶修在跟叶秋在谈,苏沐秋也懒得听。他觉着这里的饭菜比叶修的话有吸引力多了,就埋头吃。

那晚叶修没住回那家里,还是回的之前那。苏沐秋没去问结果怎样。叶修点了支烟,苏沐秋闻不惯烟味,说要走了。

叶修说苏沐秋,我长期租用你怎样。苏沐秋想了想说这很贵。

后来苏沐秋基本随叫随到。叶修会带着他去跟叶秋见几面,更多是往叶修家跑,叶修找他的理由很多,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要苏沐秋解决。

他们在叶秋面前装得挺亲热,到了背后其实连手都没牵过。



这种关系被打破还是因为那个酒吧,说是酒后乱性都不算,两个人都只喝了点小酒。意识都还清醒。

开了房,戴套润滑都记得。就是苏沐秋第二天早上起来动哪哪不舒畅,累得懒得说话。叶修在床头点了支烟,抽得很慢。

叶修说等苏沐秋缓缓再退房。可他一直在房里抽烟,苏沐秋不想闻,就把烟从叶修嘴里抽出来,按在烟灰缸上。他问这算不算炮友。

叶修说这叫谈恋爱。


11 Dec 2016
 
评论(5)
 
热度(67)
© 盐焗鸡 | Powered by LOFTER